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建筑与材料学院顺利开展团学活动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5-08

 

2019年5月7日,我院在南校区风雨篮球场开展了团学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之间的合作和交流,增强学生对他人和团队的信任感,增强班级凝聚力,加深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强各班之间的联系,培养学生团结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增强同学之间的相互信任和理解。学院党总支书记严世同,学院团总支书记余婕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团学活动分为两个项目,拔河比赛和多人绑腿跑比赛。比赛场地被分成A、B、C、D四个场地,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各班通过抽签决定比赛对手以及相应的场地。活动第一项进行了拔河比赛,比赛两两相对进行,同学们情绪高昂,纷纷抱着必胜的决心投入比赛,大家用尽全身的力气去争取团队的荣誉,在比赛中很好的体现了队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活动第二项进行了多人绑腿跑比赛,比赛开始,大家嘴里一起大声的喊着“1、2~~~1、2~~~”,队员们齐心协力、步调一致,队伍迅速的向前冲去,“冲刺!”大家一鼓作气冲过终点。通过一系列激烈并富有乐趣的角逐,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提升。

团建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这样的经历与感悟将深入同学们的心中,成为他们记忆中的宝贵财富,同学们重新认识了团队的含义与价值,深刻的理解团结、信任、协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