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建筑与材料学院足球队勇夺校“健康校园杯”足球赛第三名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5-15

 

2019年5月14日,我院足球健儿在2018-2019年度“健康校园杯”足球赛决赛中经过一系列激烈的争夺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辉煌的成绩来之不易,所有成就的背后往往都是充满了煎熬,所有人前的风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弃。建筑与材料学院足球队员们在主教练邵有为老师的带领下,在体育组老师的协助下,不论严寒酷暑,不怕风吹雨淋,每天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刻苦训练,刻苦训练,只求厚积薄发,瞬间绽放,他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只为捍卫荣誉,不断超越。他们集技巧与智慧于一身,他们将个体与集体完美融合,一次又一次让对手臣服。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

建筑与材料学院足球队员们长期以来的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精神值得同学们发扬学习,希望明年建筑与材料学院足球队取得更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