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建筑与材料学院第二届安全文明月系列活动顺利闭幕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6日中午,建筑与材料学院第二届安全文明月系列活动闭幕式在教室7-203成功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建筑与材料学院团总支书记余婕同志、学管科科长余旭力老师以及辅导员高一丹老师、吴波老师、罗奥老师、胡鼎老师、尹婵媛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合唱共青团团歌。主持人通过PPT展示了安全文明月我院取得的优秀成果,让同学们深刻的了解本次活动。随后进入了颁奖环节,老师们为安全文明月系列评比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和宿舍进行了颁奖和表彰。

最后,余旭力老师对安全文明月活动做了总结,强调在“安全文明教育月”中以学生群体为主要活动对象,每位学生都在参与中学习,在实践中思考,从实际行动中感受到安全文明的重要性,鼓励更多的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为自己添彩、为建院增光!

闭幕式落下帷幕,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活动既是对我院安全文明卫生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优秀学生、优秀宿舍的表扬和奖励。有利于我院同学的思想文化建设,进而推进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点滴之事乃见人之本性,当代的大学生不仅要有较高的科学文化素质,更需要文明素养,工作与学习中需要文明,寝室文化生活更需要文明,礼让共荣,和谐共处就是对文明寝室的概括,而我们也正需要把这份精神传递给所有人,来共同努力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

 

建筑与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9年12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