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党建引领添新绿 学习雷锋正当时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4-03-1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2024311日,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学林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学习雷锋正当时,植树造林添新绿”的义务植树志愿服务主题党日,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履行公民植树义务,为虎滨公园再添新一片新绿。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率先垂范,积极参与,挥锹铲土、栽树填坑、浇水除草,建筑与材料学院黄色志愿者马甲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植树的过程中,泥土沾满双手,汗水浸湿衣背,但参与的每一位学生都兴致高昂,到处都是劳动的欢声笑语。三月是雷锋月也迎来了植树节,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做雷锋精神的继承者和践行者,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表率,带动群众参与进来。



植树之后,为了让公园更加干净整洁,志愿者们自发组成多个清扫小组,两人一组,三人一行,清理公园里的果皮、饮料瓶、纸巾等垃圾。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观,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建筑与材料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党员同志的环保意识和和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下一步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将继续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头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