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建筑与材料学院同重庆恒捷源楼宇智能化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10-30

 

2019年10月29日,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同重庆恒捷源楼宇智能化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建筑与材料学院院长周国清同志及相关教师前往重庆恒捷源楼宇智能化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建筑与材料学院院长周国清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本次合作旨在充分发挥企业和职业院校各自的优势,顺应建筑智能化行业迅猛发展形势、解决企业对工程技术人才的需求,培养更多具有良好专业知识、实际操作技能和职业态度的技术技能人才,同时也为建筑与材料学院学子的实习、实训、就业搭建更有利的平台,最终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最后,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与重庆恒捷源楼宇智能化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成立了企业在校内的人才培养基地和学校在企业的产学研教育基地,校企双方承诺将继续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