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建筑与材料学院在校举办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暨校企合作签约会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10-11

  

2019年10月10日,建筑与材料学院在校举办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暨校企合作签约会。

参会专家:王继才、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秘书长;王怀兴、重庆金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甘立凯、重庆工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段秀莉、重庆道尔敦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 英、重庆君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立教授、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院长;刘雪梅、重庆朝天门国际商贸城股份有限公司造价部长(校友);赖先志副教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周国清教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边凌涛教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与会人员包括: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张灵芝、李会静、廖成成、付 静、钟 伟、廖 艳、曹保山、曹刚、祝骎钦、马咏梅、胡鼎等老师;

会议由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副院长边凌涛教授主持,经建筑与材料学院张灵芝老师详细介绍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之后,各位专家对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讨论、论证。各位参会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分别从“人才培养目标准确性”;“人才培养模式是否满足培养目标,是否具有特色”;“知识结构和课程体系是否与目标一致、合理”;“实践环节是否体现培养目标,是否有利于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教学计划体系是否完整、课程安排次序是否科学合理等”;“专业方向是否体现社会需求、是否有特色,是否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给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经论证会讨论,一致肯定了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工程造价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理实结合,目标定位准确,专业课程设置合理,契合社会对工程造价人员的素质、知识、能力需求,希望能够更好地完善课程体系设置,专业能力考核方式、行业相关证书获取等方面,达到为重庆乃至西南区域地方经济服务的目的。

最后,我校分别与重庆金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工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道尔敦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君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成立了各企业在校内的人才培养基地和学校在企业的产学研教育基地,校企双方承诺将继续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