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建筑与材料学院开展学院2021届秋季校园双选会暨“千校万岗 启航青春”就业精准帮扶行动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0-11-06

为了给建筑与材料学院大三毕业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就业机会,建筑与材料学院于2020年10月29日在教学楼2栋平层开展学院2021届秋季校园双选会暨“千校万岗 启航青春”就业精准帮扶行动。重庆市42家优质公司来到我校参与这次双选会,选聘人才。2021届毕业生们来到现场积极应聘并与中意的招聘单位加强联系交流。

双选会招聘岗位繁多,现场人来人往,气氛热烈,会场上学生们纷纷与企业进行交流协商,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和求职意愿,选择与心仪的招聘企业人员交流、投递简历。企业代表详细地向求职生介绍企业情况、岗位性质、薪资福利、未来发展等,为毕业生指明了就业方向,毕业生也积极地向用人单位详细地介绍了自己,让企业部门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为毕业生介绍讲解,避免了同学们的盲目择业以及对就业方向的不确定性。

双选会不仅仅是面向大三毕业生找工作,也与大一、大二的同学们毕业之后的就业息息相关,学院对于双选会也是相当的重视,各位辅导员也到达了双选会现场与学生进行交谈。

此次双选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向社会输送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宗旨,同时也提醒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现在学习机会,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

此次双选会对毕业生来说是落实人生第一个就业岗位的大好时机。在建筑与材料学院的双选会上,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数量多,提供的就业岗位充足,用人单位直接入校招聘,大大降低了毕业生的求职障碍,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