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建筑与材料学院副院长边凌涛带队到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开展校企融合合作共建发展事宜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1-12-01

20211124日上午,边凌涛副院长带领工程管理教研室团队廖艳博士、李倩博士、祝骎钦、徐洲等5名骨干教师到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开展了校企融合合作共建发展事宜。

在公司设计研究院李春涛副院长带领下团队成员参观了设计院,了解了设计院的发展方向和未来展望,随后双方进行了工作交流。边凌涛副院长介绍了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团队等情况。双方就相关科研课题研究、重庆大师工作室建设、国家级培训中心建设、BIM运维平台运用建设等相关议题校企合作共建达成初步共识,决定成立协同组织机构,学院周国清院长及公司设计院于海祥院长任校企合作共建负责人,边凌涛副院长、李春涛副院长任常务负责人,廖艳博士与王钰龙所长、张梓秋副所长对接BIM工程管理及大师工作室等共建事宜,祝骎钦与向孜凯对接BIM培训等合作事宜,双方就落实相关细节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为双方深化合作、项目推动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11125220102

微信图片_202111252201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