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建筑与材料学院召开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启动会 暨“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授牌仪式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3-05-10


5月9日上午,建筑与材料学院获批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以“春风育桃李 就业筑人生”为主题的2023年实习就业供需对接会在建筑与材料学院6202会议室举行。建筑与材料学院院长周国清,副院长边凌涛、1+X证书负责人祝骎钦、专业教师施寿芬,三好股份董事长张巍、区域经理叶庆卫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IMG_256

院长周国清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与会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对三好股份此次对接表示衷心感谢。周国清指出,鉴于今年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势,学校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本次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由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实施的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旨在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创新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机制,更好地汇聚企业资源,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着力构建校院联动、校企联动、政校联动的“三联动”机制,形成就业工作合力,全力夯实就业工作基本盘。同时学校将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在解决企业用人需求,助推区域经济发展,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IMG_20230509_090242

QQ图片20230510085450

会上,校企双方参会人员针对项目的建设内容、课程建设、教材开发、实训室建设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建筑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与三好股份进行了校地人才合作基地揭牌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IMG_256

mmexport1683680217180

本次活动为在进一步推进就业和人才培养的联动机制,搭建政校行企四位一体的实习就业供需对接平台。后续,学院将继续开展多形式的实习就业对接活动,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地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