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建筑与材料学院举行“冬日暖阳”座谈会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4-01-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资助育人实效,1月5日中午,建筑与材料学院在6202会议室召开“冬日暖阳”慰问座谈会,建筑与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玉刚同志、副院长邓剑勋、团总支书记余婕老师、学管科科长陈镜宇老师、教务科科长柯亚莉老师以及我院少数民族学生、退役军人代表、各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

1

在集中交流环节,学生代表向学院反馈了实训教学、文体活动、学校管理、生活环境等方面的诉求和建议,同时并对学院领导及老师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学院党政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的解答,并鼓励同学们以优秀的校友为榜样,掌握专业知识,提高技术技能。

222

袁玉刚同志指出慰问活动旨在落实党和国家的暖心资助政策,搭建起老师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度重视资助育人。用“爱心”切实解决贫困学子们的困难,并将“暖心”传遍学校的每一个角落。袁玉刚同志强调建院学子们要适应自身发展,树立信心,坚定理想,以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去面对学习和生活,用知识改变命运。

4

副院长邓剑勋表示冬季慰问是学院多年一直坚持的活动,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的需求,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资助育人工作,充分发挥资助育人成效,提升受助学生综合素质,真正做到“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并积极寻求更全面的资助方式,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关怀,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3

我院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通过“奖助贷勤减免”学生资助体系开展一系列资助帮扶活动,深入学生群体开展精准资助。

通过此次座谈会了解学生诉求,坚持以实际行动解决学生困难,为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生活、学习上的关心和关爱,始终将学生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切实推进教育公平,一心助力学子成长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