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建筑与材料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建筑与材料学院2019年宿舍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编辑:罗奥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06-24

 

2019年6月21日中午12:30,建筑与材料学院2019年寝室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7-203顺利举行。参加本次仪式的人员有建筑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严世同,团总支书记余婕,学管科科长余旭力,辅导员曹高丁、吴波、陈镜宇、胡鼎、尹婵媛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据悉,本次宿舍文化艺术节历时一个月,开展了寝室设计大赛、寝室公约设计大赛、校园缩略图设计大赛、优秀室长评比大赛、寝室摄影展示大赛、网络最佳人气寝室等项目。在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本次寝室文化艺术节共评选出了28个获奖寝室和个人,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寝室是大学生活的一部分,是大学生身心休憩的港湾。同学们在这里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享受着那份属于自我的空间。本次宿舍文化艺术节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自我展示平台,推动了文明寝室,和谐校园建设,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息,推动了健康风尚。

附件:建筑与材料学院2019年寝室文化艺术节获奖名单

  

建筑与材料学院

2019年6月21日

  

关闭